没有感情的学习机器

嗑不嗑多嗑得多不多

【花秀】一次神行引发的血案(坑预警)

翻以前的备忘录翻到的……然而我根本不记得我竟然写过这种东西……??
改了改就发上来了,有时间大概会补补全(多半是不可能的了)
毕竟我是一个已A老铝人#狗头

*清水友情向大法好
*百合使我快乐,双向暗恋使我肆无忌惮
*坑

秀姐第一次见到花姐时还是个秀萝,当时她被捡回秀坊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热情的师姐们硬生生是把来时瘦骨嶙峋的她喂成了个白白胖胖的奶团子,走到哪儿都被人用恨不得亲亲捏捏的热情眼神看着。
然而她空长了副那么好看的皮囊,内里的才华却当真是配的起男默女泪这四个字。
当师姐问起她想修习冰心诀还是云裳心经时,她吧唧着嘴想了想:师姐师姐,我学哪个能吃到好吃的呀。
得,是个钻吃眼里的家伙。
师姐哭笑不得,只好作势骂她:还想着吃呢!你再吃下去都要成球了!别想了,哪个都不能吃!
一听没吃的了,秀萝耷拉下了脸,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汽。
师姐对她这副表情毫无抵抗力,态度顿时软化下来:你还是先从基本的江湖武学习起吧,你看你习了武,到时候便能出门闯荡,还不是想吃什么吃什么。
秀萝深觉这番话很是有一些道理。
闯荡江湖最重要的是什么?走遍天下最不可或缺的是什么?无声无息夺走食物然后就跑的精髓在于什么?
当然是………神!行!千!里!

然而可惜的是,堪堪学了个神行皮毛的秀萝根本不知道还会有飞错地儿这样的神奇bug。
那天临走时她背着青铜双剑,腰上缠着钱袋,手里还挂了满满一袋的江南糕点,被师姐们你一句我一句的“注意照顾好自己”“遇到人要有礼貌”“打不过就抠脚”“别被渣男骗了”“看见不爽的一个剑破上去抽他”“看见喜欢的给个袖气”叮嘱得脑门发涨神情恍惚。本是应往长安去,结果一恍神儿,再一回头竟已然置身于一片花海中。

评论